福州市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4-0200-2019-00102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19-08-13
  • 标    题: 福州市教育局 福州市财政局 福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福州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管理办法(试行)和福州市政府购买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教育服务暂行办法(试行)的补充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教综〔2019〕237号
  • 发布日期:2019-08-13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教育局 福州市财政局 福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福州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管理办法(试行)和福州市政府购买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教育服务暂行办法(试行)的补充通知
榕教综〔2019〕237号
来源:教育局 时间:2019-08-13 17:17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教育局、财政局、发改委:

  《福州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管理办法(试行)和福州市政府购买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教育服务暂行办法(试行)的补充通知》(以下简称《补充通知》)已经市政府研究, 同意以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名义联合印发实施。

  《补充通知》自201991日起实施。20176月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财政局、福州市物价局《关于印发福州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管理办法(试行)和福州市政府购买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教育服务暂行办法(试行)的通知》(榕教综[2017]165号)与《补充通知》不一致的地方,按《补充通知》执行。

  


福州市教育局    福州市财政局   福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

2019年8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