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4-2702-2018-00126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18-08-23
  • 标    题: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教人[2018]101号
  • 发布日期:2018-08-27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榕教人[2018]101号
来源:教育局 时间:2018-08-27 13:07
各市管高校、县(市)区教育局、市属学校(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18〕62号)文件要求,福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2018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在市管普通高等学校、高职院校、普通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从事教育教学的在职在岗教师,取得正高级教师职称或省级学科(专业)带头人、教学名师、市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

  现任校级正职领导不属于遴选推荐对象。

  二、遴选条件

  严格按照闽教师〔2018〕62号文件规定执行。

  三、申报程序和要求

  (一)县(市)区属学校符合遴选条件的教师向所在学校提出申请,经学校公示无异议,报所属县(市)区教育局审核后向市教育局进行推荐;市管普通高等学校、高职院校、市属学校符合遴选条件的教师,经学校公示无异议,向市教育局进行推荐。

  (二)福州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委对推荐人选进行评审,经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厅。

  四、材料报送

  申报人员按照闽教师〔2018〕62号文件准备申报材料(包括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及光盘),申报材料须于8月31日前报送至市教育局人事处,候选人汇总表、推荐表等表格电子版另用U盘带至市教育局人事处拷录。

  联系人:苏瑾,联系电话:83327465,地址: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2号楼923。

   

   

  附件:1.闽教师〔2018〕62号

        2.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

       

   

   

   

   

                    福州市教育局

                     2018年8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