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4-2708-2018-00128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18-08-17
  • 标    题: 福州市教育局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开展“校园走出的工匠”寻找活动工作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教职成〔2018〕28号
  • 发布日期:2018-08-27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教育局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开展“校园走出的工匠”寻找活动工作的通知
榕教职成〔2018〕28号
来源:教育局 时间:2018-08-27 13:52
各职业院校、技工院校:

  现将福建省教育厅等八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校园走出的工匠”寻找活动的通知》(闽教职成〔2018〕25号)转发给你们,请各校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开展“校园走出的工匠”寻找活动工作。

  各职业院校可从历届毕业生中广泛寻找、深度挖掘在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工匠,并择优进行推荐。每所高职院校推荐不超过5名候选人、中职学校(含技工院校)推荐不超过2名候选人。

  推荐材料包括:《福建省“校园走出的工匠”寻找活动推荐表》(见闽教职成〔2018〕25号附件)、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以及职业资格证书、专利证书、获奖证书、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推荐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三份)请于9月20日前分别报送有关处室,以便汇总上报。中职学校报送市教育局职成处,联系人林培斌83350809;高职院校报送市教育局高外处,联系人周淦83333970;技工院校报送市人社局职建处,联系人刘慧珍87305799。


  附件:《关于开展“校园走出的工匠”寻找活动的通知》(闽教职成〔2018〕25号)




  福州市教育局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