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4-2708-2018-00136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18-09-10
  • 标    题: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福州市第二批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培育建设项目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教职成〔2018〕35号
  • 发布日期:2018-09-13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福州市第二批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培育建设项目的通知
榕教职成〔2018〕35号
来源:省教育厅网站 时间:2018-09-13 17:35

有关区教育局、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申报福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培育建设项目的通知》(榕教职成【2017】44号)要求,部分学校申报了第二批市级公共实训基地培育建设项目,经专家评审,同意长乐职业中专学校等3所列入福州市第二批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培育建设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希望有关区教育局和项目学校继续加大对公共实训基地的投入与管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努力打造“产、学、研、训、赛”于一体的现代化、开放型、综合性的公共实训基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各项目学校要认真编制《福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培育建设项目任务书》(见附件2),明确项目建设目标、建设任务以及时间表,《任务书》于9月25日前书面报送市教育局职成处,电子文档分别发送至fzzcc@126.com654743619@qq.com邮箱。项目建设时间原则上2年,各项目学校每年要对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并于年底前将总结报告送市教育局职成处。建设期满,经专家评审通过后,认定为市级示范性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

  联系人:市教育局职成处 林培斌,电话:83350809

  市职业教育实训中心  蔚,电话:83018089


  附件1:福州市第二批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培育建设项目名单

        2:福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培育建设项目任务书

   

   

  福州市教育局

  2018年9月10日

  

  

  附件1:

  福州市第二批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培育建设项目名单

   

 序号

项目学校

公共实训基地名称

1

长乐职业中专学校

 烹饪公共实训基地

2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职业中专学校

 3D技术应用公共实训基地

3

福州环保职业中专学校

 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公共实训基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