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4-2708-2018-00147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18-10-12
  • 标    题: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网龙杯”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福州市中职学校获奖名单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教职成〔2018〕39号
  • 发布日期:2018-10-15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网龙杯”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福州市中职学校获奖名单的通知
榕教职成〔2018〕39号
来源:教育局 时间:2018-10-15 17:25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网龙杯”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闽教职成〔2018〕34号),我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参加“网龙杯”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三个项目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一、二、三等奖共47件,居全省第一。其中:信息化教学设计获奖11件,占全省24.4%;信息化课堂教学获奖35件,占全省22.4%;信息化实训教学获奖1件,占全省16.6%。福州市教育局获最佳组织奖。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  

请各县(市)区教育局、各中等职业学校,以全省、全市信息化教学大赛为载体,加大推进信息化教学应用力度,以获奖教师和获奖作品为引领,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推动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不断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福州市教育局  

                                                                                     2018年10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