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4-2708-2019-00005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19-01-04
  • 标    题: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申报福州市2019年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特色班招生计划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教体〔2019〕2号
  • 发布日期:2019-01-08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申报福州市2019年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特色班招生计划的通知
榕教体〔2019〕2号
来源:福州市教育局 时间:2019-01-08 17:35
 各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社管局、省、市属学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5]71号)的通知精神,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和艺术苗子,着力打造省会城市“体育美育名片”,现将福州市2019年普通高中体艺特长生、特色班招生计划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一)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学校

1.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传统校;

2.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3.近三年在市级(含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体育、艺术赛事活动及演出中表现突出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学校。

(二)招收体育艺术特色班学校:

1.2018年招收体育、艺术特色班学校;

2.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3.近三年在音体美方面高考成绩突出,省市级各类比赛成绩优异的学校。

    二、申报办法

    申报学校须认真填报《福州市2019年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特色班申报材料》(见附件),申报信息须完整、清晰、真实。

县(市)区属学校由隶属教育局审核汇总后(省、市属各有关学校直接报送)于1月25日前报送市教育局体卫艺语处。经审核后,我局将确定并下达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特长生、特色班的招收计划。

三、其他要求

各申报学校须落实本校特长生招生工作负责人,并加入“福州体艺中招”QQ群,群号码:272833448。

体育类专业合格测试考场按照三级项目设置。艺术类专业合格测试考场按照二级项目设置。

收件人:连锦滨,电话:83312694

附件:2019年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特色班申报学校说明材料

                                 福州市教育局

20191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