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4-2708-2019-00111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19-08-30
  • 标    题: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网龙杯”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福州市中职学校获奖名单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教职成〔2019〕21号
  • 发布日期:2019-08-30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网龙杯”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福州市中职学校获奖名单的通知
榕教职成〔2019〕21号
来源:教育局 时间:2019-08-30 15:36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网龙杯”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闽教职成〔201925号),我市中职学校教师参加“网龙杯”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再创佳绩。获得一、二、三等奖共46件,居全省第一。其中一等奖14件,占全省33.3%,二等奖15件,占全省23.4%,17件,三等奖17件,占全省16%。福州市教育局获最佳组织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相关县(市)区教育局和中等职业学校,按照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加大对获奖教师的表彰奖励力度,将教师参加比赛及获奖情况纳入教学工作量,并作为教师考核奖励、职称职务评聘以及省市校各类人才项目、教学科研项目遴选和立项的重要指标。同时,希望各中职学校高度重视教学能力比赛,特别是没有教师参赛的学校,要加大力度,坚持赛教融合的办学理念,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培养和组建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不断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福州市教育局  

                                                                                  201983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