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4-2708-2021-00087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21-06-22
  • 标    题: 福州市教育局 福州市总工会关于公布2021年福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教职成〔2021〕14号
  • 发布日期:2021-06-22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教育局 福州市总工会关于公布2021年福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榕教职成〔2021〕14号
来源:教育局 时间:2021-06-22 16:37

各县(市)区教育局、总工会,福州教育研究院,各中等职业学校、工会: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总工会关于举办2021年福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榕教职成〔2021〕3号)精神,我市中职学校积极开展教师岗位大练兵活动,在广泛开展校赛的基础上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市级大赛。大赛共收到作品94件,其中公共基础课程组38件、专业技能课程一组30件、专业技能课程二组26件,参赛人数308人。经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9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9个。现将各赛项的获奖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希望各县市区教育局、各中职学校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积极联合工会等有关部门深入开展教师岗位练兵活动,通过教师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进教师教学业务能力的全面提升。各地、各校要对获奖选手进行表扬宣传,发挥大赛对岗位练兵和教师专业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中职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为推进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跨越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2021年福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

                                   福州市教育局                 福州市总工会

                                                   2021年6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