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4-2708-2022-00007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22-01-19
  • 标    题: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市级职业教育信息化精品在线 开放课程建设立项名单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教职成〔2022〕3号
  • 发布日期:2022-01-21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市级职业教育信息化精品在线 开放课程建设立项名单的通知
榕教职成〔2022〕3号
来源:福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2-01-21 16:49

福州教育研究院,各县(市)区教育局,各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市级职业教育信息化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榕教职成〔2021〕26号),经各校申报,福州教育研究院组织审核,确定以下7个项目(见附件1)作为我市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市级职业教育信息化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建设项目任务书

  各立项项目负责人要按照《福州市职业教育信息化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指南(试行)》的要求,填报《福州市职业教育信息化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见附件2),明确项目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进度、建设成果及资金预算等,确保建设项目顺利实施。并于1月21日前将任务书(加盖公章,一式2份)的纸质版寄送福州教育研究院信息处,电子版(word格式)发送至邮箱838192238@qq.com。

  二、上传验收资源

  正式立项的建设项目必须于2022年10月10日前将建设完成的数字化资源及相关资料上传至学校自建或租用的教学平台的课程中心(资源中心)等,并在验收报告书中提供资源链接网址供验收评审使用。

  三、提交验收申请报告书

  填写《福州市职业教育信息化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报告书》(见附件3)。并于2022年10月15日前,将《验收报告书》(加盖公章,一式2份)以及主要建设成果的佐证材料(需装订成册,一式1份)的纸质版寄送福州教育研究院信息处,并将以上验收材料电子版(word格式)打包(文件夹命名格式如:精品课程验收-课程名称-负责人姓名-学校名)发送至838192238@qq.com邮箱。

  四、市级验收

  市教育局委托福州教育研究院组织专家验收。验收结果分为“通过”和“暂缓通过”,由市教育局公布验收结果。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子嵘、江川;联系电话:83205852。

  附件:1.福州市职业教育信息化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名单

      2.福州市职业教育信息化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

      3.福州市职业教育信息化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报告书

  福州市教育局

  2022年1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